视频:韩庚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彩排探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22:48

简介:

南音/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3日下午,韩庚[微博]个人十周年特别企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他正式宣布《三庚》是自己的最后一张唱片,并为此举行了封盘仪式,另外他还制作了纪念十周年的纪录影片。谈到出道10年来最记忆犹新的时刻,韩庚表示很怀念09年解约的那段时光,那时自己在丽江过着悠闲生活,“有可能也就不做这一行了”。被媒体犀利提问怎么看待人气下滑,韩庚表示:“人气都是附加的,不要当成事业或者一回事儿。别人说你人气不行,说你是腊肉不新鲜了,说你肥得跟猪一样,这都是表面的东西。”

距离上次发行唱片已有3年,此次韩庚出版的新专辑名叫《三庚》。据悉,该专辑以“十年庚心,莫逆于心”为主概念,收录10首新歌与mv。韩庚现场正式宣布,这张专辑是自己的最后一张唱片,并为此举行了封盘仪式。之后他将把主要的工作精力投入表演。

谈到出道以来最记忆犹新的时刻,韩庚坦言,是对2009年与SM打解约官司的那段时光,“有可能好,有可能不好,有可能也就不做这一行了”,他还透露,当时在丽江过着悠闲的生活,不去考虑未来,而如果真的退出娱乐圈,他有可能会去做舞蹈工作室。

随后,韩庚出道十周年首个纪录电影《卸装》也在现场发布,据介绍,这是韩庚出道十周年来第一部以回忆为基础,展现生活和工作状态的纪录电影。采访时被媒体犀利提问怎么看待人气下滑,韩庚表示:“人气都是附加的,不要当成事业或者一回事儿。别人说你人气不行,说你是腊肉不新鲜了,说你肥得跟猪一样,这都是表面的东西。”(南音/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