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新歌MV大秀舞技 TAO范儿霸气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14:33

简介:

I'm T.A.O! 我回来了!”随着这样霸气的宣言,黄子韬首张个人mini专辑《T.A.O》自720日在全国各大音乐网站开启数字版预购后,销量已经超过20万,稳坐2015年内地乐坛超级新人王宝座。自今日(723日),《T.A.O》正式发行,同名主打歌MV也首度曝光。在这支MV中,黄子韬多年的RAP功底与舞蹈实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宏大的场景与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是带来了扑面而来的王者霸气。

   自宣布将以个人身份归国发展后,黄子韬选择了以音乐的形式重新起飞。首张MINI专辑《T.A.O》数字版自开启网络预购后,短短半天已超过20万张。面对这样“开门红”的好成绩,黄子韬本人发表微博称“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并连连感谢粉丝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而该专辑于今日正式发行,同名主打歌《T.A.O》的MV,亦于今日正式公开。该MV由由美国一线导演Colin Tilley亲自操刀,一开场即是气势恢宏的冰山场景,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不断出现的猎豹形象,更为影像增添了不少狂野气息。黄子韬在MV中除了大秀RAP之外,更用激烈的舞蹈,展示出了霸气的“TAO范儿”,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

  据悉,该张专辑的全部三首新歌(《T.A.O》、《One Heart》、《Yesterday》),除了邀请到多名美国知名制作人助力之外,黄子韬本人更是参与到每一首歌的歌词及RAP创作当中,共历时两个多月得以完成,并使整张专辑拥有浓厚的个人风格。而同名主打歌不仅在歌词中融入了黄子韬个人的内心独白,亦借MV的剧情抒发了他不愿沉迷于虚幻中的“完美世界”、勇于展示真实自我的心声,蓄势多年的音乐能量喷薄而出。始终穿插于MV剧情中的猎豹形象,更暗喻了黄子韬即将藉此向乐坛发起冲击,令人不免充满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