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沃音乐成都半决赛落幕 袁成杰叹起点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30日晚,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首场半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落幕,来自成都的黄嫄以大比分优势夺得冠军,和陈希郡、袁蕾、张振东共同杀入于12月22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歌手袁成杰作为成都半决赛嘉宾现场助阵,他感叹本次比赛起点高,堪称“网络红人”之间的对决。

  冠军曾开出租车

  当晚的比赛中,来自成都的黄嫄以大比分优势夺得本场冠军,本土作战的她获得了四位评审的满分20分及16家媒体评审的全体投票。这位半决赛冠军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经历丰富,曾参与过《谁是大擂主》以及成都保利音乐节的演出,更有开出租车的经历。黄嫄将和陈希郡、袁蕾、张振东共同杀入于12月22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夺本次争霸赛的总冠军,赢得更多的奖金和联通中音及唱片公司的签约机会。

  成都15强选手是从全国网络百强中通过票选产生的,分别来自北京、成都、华北、东北等地。他们当中,有声乐专业的科班生,有组过乐团的原创歌手,也有参加过很多选秀、音乐节、演出的资深歌手,更重要的是,中间不乏多位在唱吧、YY等平台上拥有众多粉丝的红人。

  袁成杰叹大赛起点高

  当天的比赛现场来了很多选手的粉丝,他们不仅数量庞大,更大都有了专属的称呼,让人惊叹不已。赛前,有消息透露,本次比赛里的一些选手本身就是线上音乐红人,拥有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粉丝基础,收入更是超过很多传统唱片公司的歌手。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袁成杰表示,这是好事,一来说明新媒体音乐产业前景明朗,二来说明此项比赛起点很高,可以说是“网络红人”之间的对决。

  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比赛前期的投票环节,十几万甚至几十万选票对于很多选手来说都轻而易举的数字。此前,更有一位拥有千万粉丝的参赛选手,因为参加比赛一天就会损失巨额的收入,已经入围半决赛的他决定退出比赛。这件事充分说明这些“线上选秀”的歌手着实收入可观。但同时这位工作人员也感叹,他可能并没有看到这样一个巨大平台未来可能带给他更大的利益,还是有些可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