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演唱会塌台16死 策划人自杀遗言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京畿道城南市17日下午举办大型户外演唱会,观众为一睹女子团体4MINUTE的演出,站到高于地面的通风口上,岂料人孔盖无法负荷重量,导致30位民众坠落至12公尺深的地下室停车场。37岁吴姓活动策划人在接受警方的审问后,疑引咎自杀,从10楼跳下,如今韩媒发现他生前的遗言,内容十分悲恸。

  吴姓策划人遗言内容写道:“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将事情做到最完善,没想到会发生意外,很抱歉。”最后他向视为“宝物”的两个孩子说:“爸爸,真的很爱你们。”18日早上7点01分在推特留下留言后,便往下跳,14分钟过后被人发现陈尸在建筑物旁的人行道上。

  这场演唱会坠落意外,共造成16人死亡,11人受重伤。由于死伤过于惨重,主办单位受到外界批评,质疑安全措施不够完善、没有及时通报救护人员,错过黄金救援时间。此外,目击民众表示,主持人有出声要观众注意安全,没想到还是发生意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