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机场自拍大秀“铅笔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10:41

简介:

  据台湾媒体11月23日报道,歌手张惠妹在歌坛拥有天后地位,无论是慢歌或快歌都能轻松驾驭,唱进歌迷心中,每每开演唱会都爆满。日前确定跨年会留在台湾,最近晒出练舞画面,原本较原润的身材明显消瘦了许多,引起网友讨论。

  张惠妹11月2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人在机场,对着玻璃大跳跨年演唱会的舞蹈,并写下:“机场自嗨之跨年音乐编曲太好跳了啦!忍不住一定要来一个姐最爱的尴尬瞬间!”她影片晒出后,立刻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她整个人瘦了一圈,两条腿被赞根本是“铅笔腿”,掀起讨论。

  张惠妹1996年出道后身材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但2012年体态突然严重发福,每次出席活动她都穿着黑色宽大衣服,而变胖原因至今众说纷纭,所以她11月22日影片晒出后,立刻掀起粉丝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