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组合R&K望邀杨坤合唱 欲在内地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4日15: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Robynn&Kendy去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在内地打响了知名度,今天为她们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土《如果?我不完美》举办签名会,不少粉丝到场支持。专辑里其中一首歌《想怎样》与同是参加好声音的学员陈乐基,邓小巧合作,首度尝试了摇滚风格,Robynn说这曲是很多年前就已经写了,曾填过英文和粤语歌词,制作国语版时编曲改成摇滚风,她们自己也很喜欢,有编曲后才想到邀请乐基和小巧合作。

  一改乐风乐迷相当接受,R&K也觉得很好玩,摇滚相对更好带动现场气氛,自己很享受新尝试。上月在内地举行了数场校园巡演,反应热烈她们感到很开心,会继续努力宣传国语专辑,之后会到佛山广州等地继续内地的宣传外,也会到台湾和星马等东南亚作演出。

  R&K说下次最想跟杨坤老师,之前参加好声音时已有邀请过杨坤,如合作或会挑战R&B。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