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佳发片露胸器泄底裤搏版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向穿着火辣敢说敢言的通告艺人王思佳转型当歌手。首张专辑《哈电音-BaBaBa》发片记者会,王思佳展现舞台魅力,一连唱跳3首专辑里的新歌。为了帮自己搏版面可说是心机用尽,在表演结束后立刻换了一套深V洋装,展现傲人事业线外,还不小心走漏裙底风光。

  王思佳新专辑一推出,就遭毒舌网友批评她抄袭女神谢金燕,甚至更讥讽她画虎不成反类犬。对此,王思佳则是以另类的角度看待网友的批评。

  王思佳与鸡排妹因拍戏互传心结,战火延烧至今,两人选在同一时间发片真是冤家路窄。针对日前鸡排妹在宣传个人EP时还不忘帮PO脸书帮她宣传,王思佳也礼尚往来。除了祝福她发片顺利,还现场哼了一段鸡排妹的新歌。只是被问到鸡排妹唱得如何?王思佳却以没听完整首歌曲不愿多做评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