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彦斌任选秀评审 自信歌曲难度无人挑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09:47 来源:TUNGSTAR/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派歌手胡彦斌[微博]将担任台湾歌唱选秀节目《我要当歌手》固定评审,他前晚抵台,但航空公司不慎把他行李搞丢,导致22日上节目没衣穿,直到上节目前一刻才赶去服装店购买。

  他说当评审就是要有气势,所以特地准备一套自认“很厉害”的衣服,无奈行李被搞丢,只好将就穿黑西装搭花衬衫应急。被问到若在节目当中唱自己的歌是否会加分?胡彦斌笑说:“到现在为止,内地选秀节目至今没有人敢唱我的歌,因为他们不想那么快就被淘汰。”是否会毒舌批评选手?他说那不是我的风格,但若在节目上遇到好声音,他不排除会收徒弟,“有机会带到内地去发展。”

  他除在台湾《我要当歌手》评审外,也在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与黄大炜[微博]、曲家瑞[微博]担任评审,除此之外,他近期参加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将与陶喆[微博]、黄小琥[微博]一同参赛PK,他视陶喆为偶像,欣赏他的音乐才华,但同时也视为劲敌,怕挑战他的歌?胡彦斌自信说:“没有问题。”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