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4届金曲奖公布传统音乐类入围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08:26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晚,“金曲奖24th”微博公布第24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的名单,特别提到:“个别奖里,《无极-春夏秋冬》入围5项,堪称入围赢家。”并透露:“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国父纪念馆举行!”

  5月7日20点42分,“金曲奖24th”官方微博发布微博,公布第24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的名单,称:“第24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名单揭晓 !本届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共有1595件作品参赛,共有67件作品入围,角逐15个奖项;“风潮音乐”入围6个奖项最风光!”特别提到:“个别奖里,《无极-春夏秋冬》入围5项,堪称入围赢家”,并透露颁奖典礼的时间,称:“2013 年“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国父纪念馆举行!”金曲奖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也是华人世界中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奖。

  据透露,评审团奖由彭双松、彭文铭获得;另特别贡献奖系奖励从事有声出版相关行业有特殊贡献及成就之团体或个人,本届推荐人选因未符 合上述标准,本年度该奖项从缺。

  本届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名单,是由81家报名单位提送133张专辑,1,595件作品参赛,由14位评审委 员经初审、资格审及复审会议决议评选,共有67件作品入围,将角逐15个奖项;本年以风潮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入 围6个奖项最耀眼,《无极-春夏秋冬》专辑则入围了5个奖项最风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