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巨基与港版鸟叔钱国伟大跳江南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08: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微博]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到达马来西亚演出,他邀请好友钱国伟化身“港版Psy”一起跳“骑马舞”,令全场观众拍手尖叫。早前曾弄伤腰部的他,笑言趁着还可以跳劲舞时就要展现舞功,他说:“我知道我是输给郭富城[微博]少许。”

  自去年开始演出,一直叫好叫座的古巨基《Amazing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登陆马来西亚,延续其游乐园般的演唱会主题,他继续以玩具掌门人、魔盗王及未来战士等不同造型亮相。

  早前古巨基连同钱国伟、郑伊健[微博]及一班圈中好友,将韩国歌手Psy热爆全城的《江南Style》恶搞成《Hong Kong Style》,而他也曾表示会认真考虑在演唱会内表演“骑马舞”。结果他在尾声时,突然表示有难得赏脸的神秘嘉宾,必须让他压轴出场。然后由钱国伟(Wilson)所扮的“港版Psy”突然弹出舞台,台下已纷纷拍手尖叫,他和古巨基还首次在公开场合跳一段骑马舞,令全场观众兴奋极了,疯狂尖叫。古巨基在台上表示早前曾弄伤腰:“男人腰伤真的可大可小。”有歌迷因而劝他以后唱情歌,不要再跳舞,他却笑着说:“我有能力可以劲歌热舞时我会做给大家看,我知道我是输郭富城少许。”

  此外,古巨基问歌迷如遇上世界末日,会想做什么时,台下歌迷立刻向他大叫“结婚”,全场立刻爆笑,面对粉丝催婚,古巨基立刻回应:“关结婚什么事?世界末日前我想做一些与平常演唱会不一样的事。”(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