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献唱已故天后名曲 范玮琪温岚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消息,2012年是天后张惠妹出道15年,本已敲定在台北小巨蛋连开七场演唱会,而三十一日,演唱会第二场正式拉开帷幕后,阿妹更惊人宣布演唱会将在加一场,不仅打破自己记录,更打破了之前五月天连开七场的记录。第二场阿妹依然以民族气息浓厚的羽毛装登台,在唱过多首自己的经典歌曲之后,更向已故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及凤飞飞致敬,献唱了二人的经典歌曲《I’ll always love you》和《掌声响起来》。之后献唱凤飞飞的名曲《好好爱我》时,阿妹更与台下观众一唱一和,互动亲密,引全场大合唱。

  阿妹在演艺圈中向来人缘极好,此次演唱会前来捧场的好友也是为数众多,范玮琪、大嘴巴、温岚、王心凌等都前来支持,更如粉丝般与阿妹海报合照,给足面子。据悉连续七场的演唱会每天都会有不同桥段,其中五场会邀请特别来宾,小猪罗志祥则是曝光的首场嘉宾,另外四位则为给歌迷惊喜保密到家。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