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SNH48总选TOP3 李艺彤回应质疑调侃自己有人格魅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17: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NH48年度总决选最终结果揭晓,李艺彤以绝对票数优势夺冠,但在过去的一年中,李艺彤因为直播等事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面对这一年中大大小小的质疑,她坦言,虽然有压力在,但是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稳重了。并对质疑自己的人喊话:我的人格魅力是很大的,希望你们不要通过舆论了解我,面对面了解我,然后成为我的粉丝。在发表第一名的获奖感言时,李艺彤也大声喊出:“所有对我有所质疑和疑问的朋友,欢迎你随时来握手会问我。”

  面对第二名的结果,黄婷婷则坦言心情是“比想象中要平静”,并且很感谢粉丝辛苦了一年为自己投票,希望他们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至于自己现在最想做的事是放假旅游,休息一下。在团五年,黄婷婷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成长,尤其是性格方面,从以前的内向到现在的落落大方,可以说是蜕变出了一个新的黄婷婷。面对越来越多不断涌现的优秀后辈,黄婷婷直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成为无可取代的人。”

  首次进入前三名的冯薪朵则表示这个结果对自己来说一半是意料之中,也有一半是惊喜。过去的一年中,冯薪朵在综艺《蜜食记》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未来的发展,她笑称自己脑洞很大,期待可以在综艺上带来更好的表现。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