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想念歌手身份 笑称孙红雷比小孩难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18: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这次小猪罗志祥拿下“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他坦言,“很久没有以歌手身份跟大家见面,以歌手的身份领歌手的奖。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新的专辑,也快要见面了。”专访时问小猪新专辑进度,他笑称“还未开案”,一切在酝酿,但希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可以很炸!炸掉的!不管是视觉、音乐、舞蹈,所有的东西都会炸。”

  采访时小猪心情很好,梗多不计。近期他入围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说到这个,小猪马上给大家细数了一遍他过去的“入围史”,并对再次入围奖项表示“十分开熏”。谈到近期综艺秀,罗志祥称成长挑战秀比“极限挑战”还“极限挑战”,不仅要照顾小动物,还要照顾小朋友,也坦言过程中学到了和小朋友相处的方式,“这档节目好玩的原因就是因为提早让小朋友学会独立,尽早认识到责任感,你爱狗狗就认识到狗的习性,爱它就不要抛弃它,用这样的方式跟他做交流。”不过当小浪调皮地问他孙红雷和小朋友谁更难搞定时,小猪毫不犹豫地站在了小朋友这边,“孙红雷,孙红雷讲不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