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戴萌称看年纪小成员会欣慰 私下是养生girl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SNH48 戴萌 总决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SNH48第四届总决选的前一天,小浪与SNH48戴萌[微博]进行了面对面采访。白T加上一件条纹的衬衫外套,走进采访间的戴萌迎面带来了一股青春活力的气息,而在采访中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她的率真爽朗。

  作为SNH48团体S队的队长,戴萌坦言去年以队长的身份参加总决选倍感压力,“如果掉出了TOP16或者排名不是很尽如人意,那我以后还怎么当队长。”但她也表示自己今年的心态会放平一些,没有去年紧张。对于之前中报排名29,戴萌笑着说自己每年的中报都在预期之下,已经习惯了。谈及每年都会有新成员加入的话题时,戴萌称看到比她年轻、比她可爱的女孩子加入很欣慰,“如果招进来的女孩子年龄都很大了,那就没什么意思。”

  除了SNH48的公演,戴萌今年也在电视剧的领域稳步前进。前不久她参演的网大杀青,提起剧组生活,戴萌表示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她还告诉了小浪一则小插曲,由于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大姐姐的角色,以致于组里每个人都叫她大姐,令她一开始很不习惯。

  聊及她私底下的兴趣爱好,她透露自己在工作之余比较老年人,爱好养生,她还笑称自己可能是已经到了这种年龄。她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出演一些有深度、有挑战性的角色。(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