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昱畅忆17岁暗恋往事 曾因成绩与爸爸冷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彭昱畅 采访 新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携手新锐导演王冉共同打造的青春励志电影《闪光少女》已正式全国公映。影片点映阶段便已收获良好口碑,并且在上影节一举夺得5项大奖。片中,94年的新生代演员彭昱畅饰演一直暗恋并女主、并以好友身份伴其左右的忠犬暖男“油渣”,人设是个好人设,而94年实际也不算“小朋友”、笑称自己“没流量”的彭昱畅这次在表演上亦得到了认可,更有评论认为他将被此片推上新台阶。除了出演影片,彭昱畅还开腔“声”援,演唱了《闪光少女》“暖光”概念曲《十七岁的时光不说谎》。在接受小浪采访时,彭昱畅表示影片正式上映前自己尤其紧张,天天刷评论。而单曲《十七岁的时光不说谎》不仅与电影主题相呼应,也唱出了自己17岁时的真实心声。

  回忆真实的17岁,彭昱畅坦言当初因学习不好,正和爸爸冷战,“大家一定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不要到时候后悔,真的!”他也谈到情窦初开、校园里关于“暗恋”的故事,“(父母)在这个方面还是比较开明的,就难免会碰到喜欢的人啊,但是我爸还是挺开明的,我感觉我那时候喜欢谁,我爸好像都知道。”并笑称妈妈想知道自己最近的感情状况,前段时间打电话时,居然还让老爸来发问。不过一直说特别想拍吻戏、并且还没有拍过吻戏的他,表示现在是工作太忙的单身阶段呢。另外说到唱歌,彭昱畅倒是很有个人主张,他没有想过要“演而优则唱”,两面兼顾,只把唱歌当爱好,发布单曲则是完成了一个“小心愿”,“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本事,有多少金刚钻拦多少瓷器活。”(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