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为唱歌曾想躺棺材里找感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张靓颖 作品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奇幻电影《鲛珠传》在京举办“鲛珠传爱”主题曲发布会,张靓颖现场首唱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这首歌的创作团队也是08年与张靓颖合作《画皮》主题曲《画心》的原班人马,不过就在会后专访中,谈及8年后再度合作的缘分,张靓颖却称:“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张靓颖表示,是后来看了导演给的片花,觉得突然有想法了,才又促成了这次合作。而对于一直被问到“觉得这首歌能否再续《画心》的经典?”她也一再回答,两首歌是为不同的故事而写,情绪不同,便无法对比评价。且对于《请让爱情相信你》,张靓颖更希望的是大家在听到这首歌时心里能有自己的故事,毕竟这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她还透露,唱《鬼吹灯》歌曲的时候,为了找感觉,差点让人抬棺材进来,想躺在里面唱,幻想自己是一具尸体。(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