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Y2称容貌被质疑因出镜少 盼网友不要看图说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BY2 绯闻 整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16岁出道至今,BY2在娱乐圈走过九年,如今,她们推出第九张专辑《爱又爱》。谈及年少出道,BY2称“有点被逼着长大”,因工作忙碌而缺少童年和朋友。在新加坡长大的两人来到中国发展后,努力学习人情世故和中文,让自己适应圈内生活。

  出道以来,质疑声从未远离BY2。早前有网友批评BY2唱功不佳,近几年,BY2又一改出道时的清纯画风,以美艳的形象示人,很多网友质疑二人整容。对此,BY2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声音,是因为她们太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内。

  除了唱功和整容屡屡遭到质疑,BY2姐妹俩绯闻不断。姐姐miko曾与台湾男星祝钒刚、韩国混血主持人Jack、蔡依林前男友锦荣等人传出绯闻,而妹妹则曾于赌王儿子何猷君恋爱,和星二代周汤豪传出绯闻。但是BY2声称自己目前单身,并认为恋爱不会影响音乐事业,反而有助于创作慢歌。当谈到未来的计划时,BY2透露将会尝试影视剧和综艺,今年将会出演新电影。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