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之夜对话TFBOYS 用厉害了我的哥互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0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由微博主办的 “微力·为i怒放”2016微博之夜在京举行,小浪在后台见到了TFBOYS三小只。一段时间不见,小浪惊觉这哥仨似乎又长高了,同时也又帅气了不少。

  前段时间,三小只结束了电视剧拍摄,好不容易放了个小假。千玺被拍到乘坐44小时火车去丽江玩,问到怎么想到坐慢车出远门?千玺透露:“其实是临时定的计划,火车票都是现买的!”小凯也利用小假期去了九寨沟痛痛快快玩了一趟。三人当中,唯有王源几天都宅在了家,问及原因,源源透露:“因为太累了……”

  春节将至,TFBOYS已确认获邀二度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尽管再一年不能在年三十当晚陪伴家人,但他们表示春晚一结束就会回家过年。至于会不会主动给家里的弟弟妹妹发红包?三小只暗搓搓笑起来:“应该还是(大人们)给我们发红包!”(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