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称结婚还早 演员最想合作胡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杨丞琳 李荣浩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浅浅的粉灰色头发,一身文艺女青系休闲裙装,出道17年的杨丞琳看似只有年龄在长,脸上并没有多少闪过年轮的痕迹。采访安排在她来京宣传新专辑《年轮说》的媒体发布会下午,唱片公司为了“省心”,发布会干脆不设群访环节,这样在场媒体也就没机会问到男朋友李荣浩了。而专访同样严卡男友相关,即使是例行公事的谈及对方包办的新歌《观众》,也要采取迂回策略,一笔带过。

  讲真也并没有打算跟她细扒恋情、追踪动态啊,但“神经过于紧张”似乎已经成为很多台湾艺人团队在内地做事的特殊风景,反观则是他们与此同时亦无力对台湾媒体的追问和八卦说“不”。谈到媒体生态,杨丞琳直言现在的圈子不言正事的画风夸张到有点“猖狂”,放到刚出道的17年前也并非如此,而今愈演愈烈,“我觉得当你很用心做好一个作品,但是人家没有关心你的作品,关心别的事情,就会(感到困扰)。”

  男友部分确实没有多谈,但此前杨丞琳在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和《SS小燕之夜》中有浅浅聊了几句李荣浩,称对方成熟会照顾人,会做饭,“很大方、有才华、很孝顺”,更默认其值得依赖。问她婚姻大事有何规划,并非恨嫁一族的姑娘马上给出了否定答案,“没有规划。对我来说走到这步还早。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