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诗敏爱讲冷笑话 陶喆曾轶可齐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身白色紧身裙,红色高跟波浪长发,7月28日下午,关诗敏一改往日的进价小女孩的清纯形象,以一首唱跳劲歌开启了她的新专辑《绽放2.0》发布会。关诗敏的恩师陶喆亲自到场助阵,好友曾轶可、李斯丹妮更惊喜现身,直呼:“小关长大了!”

  发布会一开场,关诗敏就以性感热舞、一曲劲歌亮相,一改往日的小女生形象,变身性感小女人。随后,关诗敏还演唱了首次词曲全创作的歌曲《别说》,得到了师父陶喆的肯定。陶喆称:“我也是小关的粉丝,艺人的生涯起起落落,但是她一直都在努力。《别说》虽然是她第一次创作,但真的让我很惊喜。”

  关诗敏则大胆爆料陶喆工作时“会狂喝水”,“他还会不停地涂润唇膏”,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随后的现场连线中,关诗敏打给了自己的好友曾轶可。令人惊喜的是,在关诗敏连线的同时,曾轶可和李斯丹妮悄悄走上舞台,让关诗敏惊喜万分。好声音学员江源东、陈梓童等,与周杰伦、杨紫、陈洁仪、陈楚生等圈内好友也通过VCR送来祝福。(南音/文 实习生沈丹玲/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