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何勇捅人被捕 好友称快出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09:3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曝摇滚歌手何勇因拿刀伤人入狱,一直被关在看守所。据称,何勇是在小卖部买烟时与 店主发生冲突。媒体致电何勇的一名好友,对方表示何勇是真的被抓了,但是应该马上就会被释 放。而何勇前妻尹丽川表示自己毫不知情,称“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早在今年9月,论坛上就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偶然在北京第六看守所与何勇相遇。该网友写道: “简单了解他的案情,伤害,动刀了,具体不明。目前来说,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据他所说进去 三个月都没见到律师。”何勇还委托他辗转寻找自己乐队的鼓手和经纪人,希望乐队每个月能给 他凑500元号费,并帮忙委托律师去看他。

  作为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摇滚歌手,何勇曾经与窦唯、张楚同期签约魔岩唱片公司,号称“魔岩 三杰”。他的代表作包括《钟鼓楼》、《垃圾场》、《姑娘漂亮》、《尊严》等等。然而长期以 来,何勇却一直饱受精神疾病的困扰,需要长期服药。早在2002年,何勇就曾经因为在家中纵火 而被警方拘禁,随后被送入精神病院治疗,2006年再度因精神疾病入院治疗。此次被逮捕,也有 人推测还是和精神问题有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