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自曝追星孙燕姿 要保护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15: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与MATZKA今日(9/30)出席酒商活动,聊到成名前的心路历程,两人开心笑说:“其实都过得满好的。”萧敬腾更自曝小时候最爱的偶像是孙燕姿,看到MV中与她对戏的男主角还会相当吃味。

  老萧被问到有没有为了孙燕姿做过什么最疯狂的事?他笑说:“有一次她办一个在橱窗内,跟观众互动的活动,我虽然很想去,但我没有那个冲动,所以后来没有去。”被媒体调侃他“还不够爱孙燕姿”,老萧连忙解释自己是“爱她”还要“保护她”,逗得全场大笑。

  曾经跟孙燕姿合作,但萧敬腾说自己不敢跟她要电话,被拱要两人合拍MV,老萧害羞地笑说:“好好好,但她现在很忙,因为她嫁人了嘛!”被问到孙燕姿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萧敬腾先说:“以前很喜欢”,后来连忙改口:“现在也很喜欢。”让媒体哭笑不得。(文/宋祉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