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少年说》MV首发献礼祖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09:5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祖国66岁生日到来之际,TFBOYS组合携新歌《少年说》献礼伟大祖国,送上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新歌饱含新时代少年赤子之心,充满了年轻一代人蓬勃向上的朝气。

  《少年说》特邀曲世聪制作,曲风定位校园摇滚,节奏热烈,歌词传达坚强追梦不惧困难的积极正能量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祝福和信心。这首歌也是TFBOYS时隔两年,继《梦想起航》之后,又一首为祖国母亲庆生的作品。

  《少年说》 MV中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以Band形式歌唱心底梦想与祝福。“我微笑歌唱,心底的愿望,很简单只要你坚强”通过最简单的歌词表达少年心底对祖国最真切的祝愿,希望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祖国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MV画面不仅运用大量国旗元素,而且还借青少年的视角以小见大描绘了人生路上,不怕艰难险阻,合作互助,共同为理想而奋斗的场景。绿茵场上的奋力奔跑,骑车途中的合力除困,登山路上的忍痛前行,这一系列场景意在向观众传达不要畏惧暂时的困难, “中国的梦,有最耀眼天空”, 要怀抱希望勇往向前的精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