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王俊凯人民大会堂参加学联大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09:0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TFBOYS到台湾录制《康熙来了》等节目,得到粉丝欢迎。22日 ,王俊凯先行离开台湾,回到北京,于23日下午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

  昨日,有网友晒出王俊凯出席会议的一组照片,证件照中的王俊凯面容清秀,而出席大会的他身穿西装,模样帅气表情严肃,有十足的学霸样子。被赞为五四好青年榜样的力量。期间还引来其他与会人员的围观,真的应该为这样正能量的小鲜肉点赞!据报道,王俊凯作为重庆八中学生会代表,不仅出席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同时还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和五四优秀青年。对此,网友纷纷称赞,“正能量偶像!”“承受了这个年纪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加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