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出新书谈双儿 黑人怨地位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09:11

所属专辑:范玮琪怀双胞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范玮琪历经3年求子的艰辛过程让许多人感动,而范范顺利在39岁生下双胞胎儿子后,还把求子过程集结成书,希望能帮助更多人,当时她为了受孕,不仅打排卵针打到肚皮满是瘀青,还得天天塞“快孕棉条”非常辛苦。下午她举行新书发表会,老公黑人特别送上“大麦”象徵新书大卖,不过却遭范范吐槽:“吃麦类会退奶耶!”让黑人惊呼:“那不行,该留的还是会留著!”

  不过范玮琪发誓要一辈子溺爱儿子,让黑人现在地位都不如家中保姆,“如果哪一天小孩叫爸爸,我会把小孩立刻藏起来说,你快叫妈妈,妈妈会很在意!”而范范自嘲是严谨的妈妈,在家都会要“安静”,看电视能关静音,就怕吵到宝宝。范范说:“我以前神经比较大条,但现在却变得很敏感细心!”

  范范在生子之后,脸蛋有越来越年轻的趋势,没想到14日PO上工作前的妆前自拍照,竟遭不少网友群起围剿,甚至有人直言不讳地酸呛“好假”,让她忍不住正面回击,成功驱走恶意攻击,还吸引了超过万人力挺。范范说:“我觉得大家如果不想看可以跳过,但不需要刻意批评说好丑或是负面的言语,希望大家可以用正能量去看待世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