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弹头祝周杰伦多生孩子 蓝正龙谈爱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09:11

所属专辑:昆凌为周杰伦产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弹头16日带全新的南拳妈妈一同为服饰品牌扩店站台,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是,一路提拔南拳妈妈的周杰伦在10日喜获爱女,而身为好兄弟的弹头送上祝福相当简短两个字“帅喔”,弹头说:“对啊还能讲什么,帅喔!多生几个,反正他不像我们会有工作压力,他已经没有什么人生没有什么压力了,可以多生几个,生个篮球队。”还说要在服饰店挑礼物送宝宝,不过却被记者当场吐槽“这好像没有童装”,弹头尴尬回:“那买给嫂子昆凌好了。”

  同场站台的还有蓝正龙和张榕容,蓝正龙很感谢品牌帮他置装成帅气模样,他表示自己已经将近一个月没出门,有了宝贝女儿,Blue已成了“宅男”。尤其是两个月的宝贝女儿已经开始会发出一些单音,蓝正龙说:“她现在只要哇一下,你就会觉得惊为天人的那个声音,就是天籁。”十足女儿控!而且他还会幻想:“她应该是听得懂我在讲话,然后我就会问她,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你有在看我吗?”当然和女儿讲话一定要用娃娃音,蓝正龙自己也说:“讲到一半就突然觉得自己还蛮恶心的感觉。”最后还性情大开用娃娃音对媒体说“再见~~~”,全场女记者当场融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