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荣浩30岁生日在台开唱 杨丞琳暧昧赏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14:5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李荣浩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绯闻女友杨丞琳[微博]不仅现身助阵,且在微博上po与好友在演唱会现场的合影,大呼:“我是你的歌迷!”如此高调秀恩爱,不禁引来众多猜测:“这是要公开的节奏了?”

  杨丞琳不仅和一众好友现场助阵,表示是李荣浩的歌迷,还大赞:“演唱会真的非常的好看,耳朵超享受!”大秀一把恩爱的同时,也不忘抱怨媒体的闪光灯影响了她全神贯注的欣赏李荣浩。

  7月11日正值李荣浩30岁生日,杨丞琳在零点准时微博祝福,写下:“30岁的你,生日快乐。”尽管寥寥数语,心意却全在不言中了。寿星李荣浩也在稍后更新微博:“而立之年本想废话一段,后来觉得算了。一切安好,谢谢你们陪我。”如此默契,难免引人遐想连篇啊!

  又是生日零点的小祝福,又作为铁杆小粉丝力挺李荣浩,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切,直接说看你男票演唱会不行吗?”“这当老婆的宣传得真是不遗余力。”“直接承认了好吗?我们会祝福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