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演唱会公布恋情 与冯柯甜蜜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16:02

所属专辑:张靓颖公开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日晚,张靓颖在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上忽然公布恋情,在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时,勇敢在现场喊出:“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现在就上来。”她的经纪人Michael冯 ,也就是陪伴了她十二年的少城时代CEO冯柯,跑上舞台,两人热拥、亲吻,甜蜜得让人好感动。

  随后幸福男主角不忘发布微博预告将来的求婚仪式:今天发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该是我来做的,而不是让她这样简单地在台上宣布。愧对!!!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有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回馈给她!再次感谢。而难掩幸福喜悦的冯柯,又再次发微博表白大喊:Love You 并配上两人亲密合影,羡煞旁人。女神已有主,“凉粉”们还不快快送上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