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摸小16岁娇妻大腿安抚 力证感情不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15: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威前绯闻女友杨子晴前天抖出与“金曲歌王”陶喆的微信露骨对话,称他去年婚后还偷情,他发声明认旧情却回避出轨疑云。

  昨日,有媒体直击陶喆开跑车载娇妻江佩蓉外出逛服饰店,错愕的他对杨子晴的话题不发一语,见江佩蓉僵脸,他还伸手抚摸她大腿安抚,二人婚姻能否挺过这场风暴,有待考验。而他在风波后载妻购物,让人有弥补及安抚她情绪的联想。

  当天,记者隔着车窗问他被爆料跟杨子晴的微信内容是真的吗?真的有在交往吗?老婆对这事有什么看法?陶喆错愕不语,随即拿起手机反拍记者,还不停打电话并将跑车倒退挡住店门口,随后江佩蓉在店员开路下上车,对相关话题僵脸保持沉默,无奈此刻适逢红灯,陶喆只好不断重踩油门跟大动作前后“移车”,态度很不友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