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韦礼安金曲梦已醒 赴赞比亚当孩子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09: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韦礼安在上週金曲奖上夺下最佳作曲人奖项,今和郭静一同出席世界展望会活动,被问是否依然沉醉在金曲梦裡?他笑回:“第二天就醒了。”目前他也投入新的创作,积极写歌。

  另外,同在金曲奖当天,台湾八仙乐园粉尘爆炸案事件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两位今天被问相关问题,是否会為伤者写歌抚慰他们?韦礼安表示“只要任何我能帮助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郭静则抱持著“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信念,会一直持续关心他们。只是媒体再继续追问两位是否已有付诸实际的行动?竟遭公关人员挡驾问题,令在场媒体相当不解。

  他俩之前远赴非洲尚比亚关怀访视弱势儿童,当地医疗设备简陋,连一位正规医生都没有。郭静透露,当时曾看见一名孕妇早上生產,但中午就离开,相较于台湾完整的医疗环境,令她相当担忧婴幼儿及產妇的状况。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地小朋友看到两位哥哥姊姊可是相当开心,韦礼安透过画画、教唱,很快就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是公认的孩子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