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音乐节记者会歌手们PK英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09:07

所属专辑: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金曲奖即将在礼拜六正式登场,而在这个礼拜开始,将有一系列的论坛招商以及歌曲表演登场,今日记者会邀请了饶舌团体顽童MJ116、摇滚团体八三夭,歌手品冠、柯有伦、戴爱玲、艾怡良、陈大天等人参与,现场相当热闹。只不过在现场许多人致词时,都国语参杂英文,直到翻译结束之后,称自己要用“母语”来表达。让这一票歌手,在受访时,也一直说英文“MotherLanguage”搞笑自我介绍,现场变成英文PK大赛!陈大天受访时还说:“这次表演我会带band来!”一旁的八三夭立刻说:“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带band演唱喔!”

  不过这次歌神张学友传出无法到达现场,让一票歌手相当失望,直说:“怎麼可能,一直很期待能亲自看到他!”品冠更说:“学友哥的《用餘生去爱》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曲,不能来真的好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