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木由纪被曝恋爱 粉丝怒骂要其离开AKB48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13:4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KB48柏木由纪在几天前的选拔总选举上荣膺第二名,但是紧接着就曝出所有人震惊的超级大绯闻。某杂志再次有图有真相地大立功,刊登了她和NEWS成员手越佑也在酒店里身穿浴衣亲密相拥的合影。

  杂志介绍称两人是在某高级旅馆住宿的时候拍的。虽然没有特别说明是一起住,亲密约会等等,但那照片怎么看都像是男女关系,而因为总选举才结束,恐怕粉丝都会感觉遭到了背叛吧。而事实证明,AKB运营方本月10晚上宣布,14日在仙台举办的握手会,柏木由纪不参加。这当然是害怕勃然大怒的粉丝在现场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看到这样的消息,粉丝们早已愤怒得一塌糊涂,甚至有心痛欲绝的粉丝表示柏木由纪还不如直接把手越佑也叫去参加握手会,更有粉丝指责柏木由纪太污秽就该滚离AKB,而调侃赶紧学学峰岸南剃光头道歉的也不在少数。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