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变身炫娃狂魔 有计划再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09:0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刚刚升级为新手妈咪的GIGI梁咏琪,首次撇下女儿Sofia外出捞金,幸福辣妈也是整个人都散发出浓浓的母爱呢。6月11日,梁咏琪以一袭黑色礼服现身上海,出席某奢侈品牌的生日宴。活动现场,主办方也是壕气地赠送给Sofia价值不菲的项链,让GIGI大呼开心。

  话说梁咏琪自怀孕之后就淡出娱乐圈,专心养胎,足见GIGI对宝贝的重视程度,如今混血女儿不仅萌化了众多网友,也是让妈咪成功转型“炫娃狂魔” 。

  最近女儿Sofia刚过一百天的生日,小宝贝带着白色的小帽子,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像天使一般,于是这网友也是纷纷留言,“这以后得多美啊”。有如此可爱的宝贝在手,难怪GIGI也想再追生一个了。小编也在此祝福GIGI早日儿女双全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