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佳莹为金曲奖演出暴瘦 誓言雪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09:07

所属专辑: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Lala徐佳莹11日出席金曲颁奖典礼媒体说明会,她入围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六大奖项,问及最想得到哪一个奖项?她表示是“最佳专辑奖”,因為“CP值”最高,假设得到这个奖,就等于所有共同制作她《寻人启示》这张专辑的伙伴一同得奖。

  而让徐佳莹最感到紧张的不是得奖与否,而是她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阿密特(张惠妹)、林忆莲、蔡健雅、陈珊妮、戴佩妮这五位乐坛前辈的歌曲,徐佳莹透露為此觉得压力相当大,夸张的说:“我有好几晚都睡不好!”甚至还為此瘦了两公斤。

  主持人后问及典礼服装造型,徐佳莹则大喊要雪耻,因為上次造型被批“像蟑螂”,她说这次会让大家觉得舒服,但又开玩笑:“有可能是螳螂装”,最后才正经的表示想走成熟稳重路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