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金曲入围七项 前夜梦里预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09:47

所属专辑:2015年第26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选在生日这天于台湾召开盛大记者会,正式公布将于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同时也写下第一位三度攻蛋的香港女歌手纪录,而身兼此演唱会总监的莫文蔚,对于演唱会的筹备表示:“每个部分都很难,要把所有的单位,音乐、排舞、灯光,所有的制作单位凑在一起排练真的很难,但满脑子都是想法,所以非常期待。”

  莫文蔚可说是三喜临门,不只在生日这天宣布攻蛋,也开心分享金曲入围七项的喜悦,尤其莫文蔚早在前一晚作梦时就预知自己会入围,莫文蔚说:“因为我知道那晚醒来就会是公布的时候,可能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裡我收到自己入围七项的讯息,我很开心的传简讯给老公,然后梦突然醒了才发现才正要公布,没想到真的入围七项。”莫文蔚还因此笑说自己蛮有预测的能力,她说:“小学最怕数学考试,没想到前一夜作梦时,还梦到考题,没想到隔天真的考出来了,我也因为这样就算那一题。”记者笑问:“要不要预测自己可以拿几个奖?”莫文蔚说:“那我要回去梦梦看。”

  莫文蔚老公也为自己提前庆祝生日,并下厨制作德国蛋糕犒赏老婆,让莫文蔚感到非常开心幸福。但被问到要不要顺便找老公来看演唱会,记者还不免亏老公长得那么帅,是否该担任嘉宾?想不到莫文蔚马上说:“帅是帅,但那又怎样?”一句神回,逗乐了在场记者。而对于生日愿望,莫文蔚似乎已对现况非常满足,除了表示想好好的制作每场演出,有多点空间能好好度假外,直白表示完全没有生子计划,因为排不进去了。

  不过对金曲的期待与把握,莫文蔚倒语带轻松的表示:“拿奖肯定不嫌多,但能入围七项已经是超开心的。每位入围的女歌手我都很喜欢,像是跟张惠妹也好几次一起入围了,都不是说要比较什么,喜欢听音乐的人聚在一起,开开心心来参加盛会。”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