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2K成长视频《伴我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14:39

频道: 音乐频道

标签: H2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天娱传媒[微博]曝光了一支名为《伴我同行:与H2K一起 青春ing》的成长视频,由00后团体H2K组合成员张汉盛和黄星羱领衔主演,该片通过成长记录的形式,表达出孩子们对《哆啦A梦》的热爱和童年的美好回忆,不同场景和镜头画面勾起观众对童年的无限回忆,共鸣感十足。

  视频以《伴我同行》为主题,向伴我们走过童年的《哆啦A梦》表达致敬,“蓝胖子”是一种从小到大的情怀,其实除了追忆这种情怀,哆啦A梦也教会我们爱和勇气,那种只要努力,未来一定会更好的精神,也正因此,它才成为让我们念念不忘50载的“国民蓝胖子”。其实我们都是孩子,这个孩子永远住在心里,从未长大。于是,这支视频通过一些微小的情节展现出00后真心的内心世界,让粉丝零距离感受陪伴组合养成的真切体会。

  H2K组合是天娱传媒重磅推出的00后养成式组合,平均年龄仅12岁,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宣布成军。五位成员从《中国新声代》节目脱颖而出,他们风格各不相同但都身怀绝技,混血美少年张汉盛高颜值,“型男”封迪台风酷炫,“乖乖男”罗维的好声线,音乐小才子蔡知雨弹得一手好吉他,暖男萌宝黄星羱唱跳俱佳。为了打造出这支史上最年轻的养成式男团,天娱传媒邀请国际化团队进行专业培训,包括声乐、舞蹈、器乐、形体、表演等各个方面,并大胆开启互联网思维,让粉丝直接参与该组合的养成,打破天娱以往只从超女快男引进歌手的传统造星模式,这让大众对他们更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