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女儿取名祈苏菲 计划明年追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09: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梁咏琪在中环出席一个品牌活动。产后復工的Gigi以一身印花连衣裙现身活动现场。Gigi坦言生了女儿以后,上围暴涨不少令她很不舒服,更透露老公也见证了上围升级。Gigi还表示在家隔两个半小时就要喂一次奶,所以没事都不会出门。今天出来工作,都要准备好足够的奶水才出门。问及什么时候生第二个小朋友,Gigi就表示老公比她还急,她笑言:“他在我生完第一个礼拜就问我,宝宝好可爱,可不可以再生一个。”不过Gigi就直言自己还没忘记生孩子的痛,所以计划明年再生小孩,今年会接拍一部电影。

  Gigi更透露已经帮爱女取了名字,她称:“祈苏菲,她英文名字叫sofia。现在我终于有了名份了,现在可以叫我祈太,祈福的祈。”女儿就快满百日,Gigi更亲自为女儿筹备百日宴,她说:“计划是六月底左右,自己从租场地设计邀请卡,什么都自己包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