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遭高校生讨抱 问生子笑而不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09:2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现身台北街头,一下褓姆车后,就被大批想一睹巨星风采的群众和媒体包围,不过周杰伦是快步冲进休息的帐篷,完全不接受访问。

  但上台后,周董便话匣子大开,分享自己高中时的表演经验。周杰伦说:“我首次表演,是耕宏介绍我去的,他要我好好把握机会。结果我那天唱”黑色幽默”,唱得非常小声,根本没人听得出我在唱什么。”周董还自嘲:“这真的很幽默。”

  周杰伦借由这个故事呼吁有音乐梦的年轻人:“要懂得把握机会。”

  下台后的周杰伦同样被摄影机和粉丝团团包围。面对记者询问老婆昆凌怀孕一事,周杰伦一路微笑,甚至有记者干脆直呼:“杰伦爸爸说点话!”只见周董频频对镜头点头,和外头粉丝微笑,尽管不发一语,但老婆传孕事的喜悦,似乎一点也藏不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