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水果姐开唱迟到 吴克羣翻脸走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15:08

简介:

  解说:美国流行女歌手水果姐凯蒂·佩里28日晚间,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来到台北小巨蛋开唱。为此,仰慕水果姐已久的吴克羣也前来朝圣,哪知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现场却迟迟未见水果姐本人,本来预计当晚7点半开唱的她,直到约九点十分才姗姗来迟现身演唱。期间仅有担任暖场嘉宾的同门歌手Ferras暖场半小时,其余时间台下粉丝都在空等。

  解说:对此,吴克羣在脸书上不满炮轰:迟到半小时,暖场半小时,再休息老半天不开唱,过不过份点!超级杯中场表演你敢这样?九点多还不开始。我算是领教了,但现在,我真的受不了,闪!事后有网友直言这是欧美歌手演出的固定形式,加上主办单位前一天也有透露凯蒂·佩里要快9点才会登台,反批是他没有做足功课又大惊小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