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歌曲遭那英学员拒唱 炮轰没音乐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11:2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声音》那英组学员丁克森,在录制《青春练习生》节目时直言TFBOYS的歌曲毫无音乐性可言,公开批评TFBOYS的《青春练习手册》“没意思没音乐性”,对于天津站演唱会要演唱他们的歌曲表示很失望。

  通过《好声音》舞台被歌迷认知的丁克森,是一位对音乐有独特见解的音乐人,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他多次强调自己是“专业歌手”,在《练习生》深圳站的演唱会中,他凭借演唱EXO的成名曲《MAMA》,顺利拿到冠军,并大赞这首歌音乐性强。近日丁克森在筹备天津站的演唱会,队长李泉和其他练习生商量选择TFBOYS的《青春练习手册》作为合唱曲目,丁克森断然拒绝,称平时从来不听这种歌,这样的歌曲“没有什么音乐性”、“没什么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