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邓紫棋背后的超级富二代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11: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的《我是歌手2》,让当时只有22岁的90后香港歌手邓紫棋一炮而红,从在内地籍籍无名,到三个月后成为全国一线当红歌手,爆红速度让人震惊。然而一年多过去,邓紫棋让观众记住更多的已不再是成熟大气的唱功、自信的演出,而是一轮又一轮的负面新闻,而在《歌手》总导演洪涛的点名批评下,默默运营邓紫棋这张王牌长达八年多的幕后掌舵人--张丹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悉,张丹出生于香港,是澳门地产发展商第一海域的太子爷。抛除他超级富二代的身份,他自己早在25岁时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签下邓紫棋后动用全公司资源打造唯一的邓紫棋。

  挖掘到邓紫棋后,张丹签下当时还是学生的她,并采取了非常冒险的方法:对这株公司的“独苗”倾尽全公司资源重本培养,安排了各种演艺方面的训练,但没有让邓紫棋离开学校。他对邓紫棋采用了非常有远见且全方位细致的打造。早在邓紫棋出道之前,张丹已敦促她勤健身、学舞蹈、学摆姿势及学台风。

  在张丹的一手打造下,2014年登上《我是歌手》舞台前,邓紫棋已经在香港乐坛创造了多项纪录:以19岁之龄成为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最年轻香港女歌手;21岁成为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2013年在香港红馆举办“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最高票价1280港币创红馆史上最高票价,并以21岁之龄成为在红馆开满十场演唱会的最年轻华人歌手。此后张丹更是不遗余力将邓紫棋推上《我是歌手》舞台,成功让邓紫棋在内地一炮而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