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秋认林俊杰是老婆 合照被秒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8日15:0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曲乐团“大嘴巴”睽违三年,终于发行专辑《有事吗》,今日(4/17)与台湾玛丹娜之称的蓝心湄合作歌曲“Funky那个女孩”MV曝光,马上掀起话题。今日大嘴巴现身电台通告时,提到蓝心湄在MV中,惊艳众人眼球的“180度开脚坐姿”,都还是难掩兴奋。怀秋说就连同为女生的爱纱都直呼太性感。不过拍摄当天,原先预计十二点就要收工,拍摄进度不断延迟到凌晨四点才收工。究竟在现场该如何安抚心湄姐,大嘴巴回应:“我就经常跑去跟心湄姐聊天,一直跟她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让妳等那么久,但心湄姐人很好,都说拍MV就这样子,没关系。”爱纱更说:“心湄姐甚至还关心我,怕我太冷,她自己穿的那么少。”

  说到这次大嘴巴新专辑以复古为主题出发,今日在电台活动上,四人更被拱重新体验儿时玩具,其中吹橡胶泡泡的游戏,让团员们可真把全场逗乐了。原因就是“要吹二十公分”的关键字,让大家不禁想歪,让活动既尴尬又好笑的带过。

  而近期怀秋的绯闻也备受关住,日前JJ在个人官方网站,上传一张到怀秋拍片现场探班的照片,这张两人合照不仅获得16万网军秒赞,远远超过JJ平日发文的按赞数,更让双方粉丝直呼要“J秋恋”成真。怀秋笑说:“因为最近我们两个都太忙了,刚好我在他家楼下拍片,大家都说我们很登对,我本人是觉得他蛮适合当老婆耶!我的意思是他适合当女生,我适合当男生。我觉得很好玩,我们是真的很好玩的。”但最后又笑说,不要当真啊!大家感觉是讲真的,但真的只是好哥们。但不得不说,演艺圈这样的兄弟档,实在不多,林俊杰和怀秋的兄弟情谊,着实令人感到珍贵。(文/郑安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