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18:41

所属专辑:2015乐谷音乐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5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理想音乐节,将于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每日14:00-22:30,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是由渔阳集团和城市理想共同主办,将各自旗下“乐谷”与“理想”两大音乐节品牌强强联手打造。该音乐节被誉为北京目前环境最好、设施最完备、阵容最强劲的大型户外音乐节。

  本次乐谷·理想音乐节共设置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邀请到孙楠、谭维维、郑淳元三大歌王助阵,更有英国摇滚天团ASH乐队、中国摇滚鼻祖乐队黑豹乐队、高旗与超载、杭盖乐队、反光镜乐队、郝云、旅行团乐队等42组歌手与乐队加盟,2大舞台3天47小时的演出,旨在五一假期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