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云熙《夏未央》MV完整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09:59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罗云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云熙的纯爱单曲《夏未央》MV中罗云熙、陈永馨和若风的三角恋让大家为之动容,意犹未尽。罗云熙在MV中的角色不仅患有哮喘,更是忍痛放弃初恋,而MV设计的罗云熙生死未卜的开放式结局,引人无限遐想。众多喜欢罗云熙的粉丝们看完MV之后,更得知他是在冬天拍摄各种溺水的镜头,不禁大喊:“心疼罗云熙。”

  这支MV以一盒卡带为主线展开,剧情则大打青春和纯爱牌,跌宕起伏,画面养眼。在MV中罗云熙饰演一名在图书馆勤工俭学的音乐系学长,而体育系的陈永馨被他高冷帅的气质深深吸引,继而发动一系列的执着追求。因为有着弹钢琴这个共同的爱好,让两个人越走越近,当他被女主角的真情深深打动,两个人互相依恋并且要准备一起参加钢琴比赛的时候,却遭到陈永馨妈妈的强烈阻拦,当罗云熙得到恋人为了他而放弃去茱莉亚音乐学院深造的机会,决定不让自己耽误了她的前程,两个相爱的人深陷沉重的现实桎梏中,展开一场刻骨铭心的虐恋。MV中的他们一起参赛双人四手联弹的比赛,其实生活中的他们也非常热衷于音乐和钢琴,这也是他们在现实中能够成为好朋友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在MV拍摄现场,叶少琥导演体恤歌迷的热情支持,特意提前安排了几十位罗云熙的歌迷在MV中出镜,扮演罗云熙的大学同学,歌迷穿梭往来,和罗云熙的对手戏颇多,大家的出色表现也为《夏未央》MV增色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