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草莓音乐节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14: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草莓音乐节首次进驻国际大都市——上海,选址占地29公顷的上海世博公园,与北京草莓遥相呼应,开启京沪同档超级草莓音乐节,自此确立五一档草莓双城狂欢。2013年,英伦大牌Travis空降草莓舞台,澳洲当红女歌手Lenka献唱榜单金曲,瑞典后摇之光Immanu EL,芬兰旋律金属代表Before The Dawn领衔草莓国际军团,“超级草莓”之势初现端倪。

  经过两年的积累,草莓音乐节成为沪上青年最关注的音乐活动。2014年上海草莓音乐节异常火爆!张曼玉沪上发声,草莓首演。芬兰顶级硬摇HIM、美国后摇天团Explosions in the sky、法国当红电怪Justice参演,亦有澳大利亚的Cut Copy,丹麦的Blue Foundation,瑞典Club 8一道助力2014上海草莓音乐节。2014京沪草莓音乐节共计吸引26万观众到场,创下草莓音乐节入场观众人数最高纪录。

  4月18日武汉,5月1日上海,5月17日西安,6月26日长沙和后续的多城草莓音乐节,将继续为各地乐迷制造最春天,最浪漫,最嬉皮,最草莓的现场!

  2015,你缺一个草莓。缺的,才是好的。Freaky is goo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