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韩流郑容和 我的理想型是小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0:59

所属专辑:最韩流Vol.29微博达人郑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乐器高手、Band主唱、贴心暖男、创作才子、网络流行语小达人、吃不胖的吃货、画家真可谓是集齐7大属性,才有如此一个郑容和!

  2009年以乐队组合CNBLUE[微博]的主唱成员出道,随后以温柔男子形象出演电视剧、综艺成功征服无数少女心。精通吉他、钢琴多种乐器,不只成功为组合、也为其个人solo专辑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乐器高手、乐队主唱、贴心暖男、创作才子,能配得上如此多光环的男子非郑容和莫属。

  2015年,郑容和来到上海带来的是其个人“美好的一天”亚洲巡回演唱会。带着这样的全新出发,郑容和怀着紧张而忐忑的心情开始一个人的舞台。

  自2014年底开通新浪微博,截止2015年3月底拥有超过两百万的粉丝关注,甚至取得连续十七周(现已连续十九周)获得了微博明星势力榜第一名的成绩。郑容和隔三差五发布的微博让粉丝们欢欣鼓舞,而这种与粉丝直接互动的链接看来郑容和也十分雀跃。

  郑容和在韩娱圈每个领域都成功留下了他的身影,如此庞大工作量需要投入的体力、精力时常让粉丝担忧他的身体,究竟这个人还有没有自己的生活可言呢?还是说工作已经成为了他的全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