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KB48对手乃木坂46 愚人节快闪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09:1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号称“AKB48官方竞争对手”的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在愚人节这天为日本网路节目拍摄,现身台北街头。不过她们难得现身,竟然是举办“快闪活动”,只唱三首歌就下台,让歌迷有些不过瘾。不过能看到偶像现身,展现青春少女摇滚魅力,台下歌迷们还是无不全力支持,演出过程应援口号丝毫没停过。

  乃木坂46这趟来台湾,约停留五天,为节目内容介绍台湾吃喝玩乐。今晚乃木坂46也将在西门町“河岸留言”,为日本乐团小型音乐会担任惊喜嘉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乃木坂46现身台北消息的日期,刚好在4/1愚人节,引起许多歌迷怀疑是否是一场恶作剧,因此看到偶像真的来到台湾了,支持粉丝都感到非常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