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敏《空》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14:48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汪小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汪小敏2015全新华语丽作《空》,新专辑将既有束缚完全抛开,倾尽全力打磨出一张专属于汪小敏的崭新形态概念音乐作品《空》。

  爱情就像一池水,能载舟,却亦能覆舟。我们穷极一生苦苦追求璀璨的锋芒,却未曾考虑其背后或许是锋利的刀刃。遗憾的是,这个答案究竟会是什么,没有标准,更无人知晓。各种点滴只能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流过心里,流过眼里。《空》一曲,巧妙地运用了“空”的概念,强化了人们在情感上的不确定性,以及急欲填补那份缺口的迫切心情。“空”不是虚无,不是落空。小敏歌声中的“空”,是放下对人、事、物牵挂之后的升华,是潜心沉淀过后的发酵。这样,便能笑看来时路,心中也更加笃定与豁达。

  在演唱上,汪小敏更是在情感层面达到了精湛的发挥。未闻其声,先查其情,把感情放在歌声之前,细腻地唱出那份旁人看不破的偏执与伤感。一句“我想要假装,这样我们还能一样”,道出多少为情所困之人的心声。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