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团missA新歌MV公开 秀智性感妩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09:37

所属专辑:李敏镐秀智恋情疑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30日)0时,韩国JYP娱乐公司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旗下女团Miss A的七辑《Colors》的全部音源并同时发售专辑。

  新专辑由海内外著名的制作组共同制作,Miss A成员Min和秀智参与作词,包括主打歌《Only You》、以及《One Step》、《Love Song》、《Melting》、《I Caught Ya》、《Stuck》6首hiphop、原声钢琴、trapp beat等风格各异的歌曲。

  主打歌《Only You》由SISTAR的《Touch my baby》的创作,朗朗上口的旋律预计会再现《Touch》、《没有男人也能好好的》、《Hush》带来的Miss A综合症。

  《Only You》的MV和音源同时公开。MV中展现了Min、秀智、霏霏、孟佳参加派对前的过程和表现,成员们没有一丝赘肉的完美身材,干练的眼神和明亮的微笑十分吸睛。

  Miss A将于今日(3月30日)下午举行showcase并与粉丝们首次见面,接着将于4月2日亮相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正式回归。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