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拒签谢霆锋 选妈妈王菲经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15: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九月,与王菲世纪大复合的谢霆锋,见女友大女窦靖童遗传了妈妈的好声音和歌唱天分,亦有意加入乐坛,于是见猎心喜,密谋将童童签入旗下,打造第二个王菲。

  谢霆锋本以为可“近水楼台先得月”,谁想却不能如愿以偿,全因“锋菲”复合后,王菲屡被张柏芝粉丝网上攻击,童童也受牵连,被嘲笑有三个老爸,不想自己事业同老爸扯上关系,童童一口拒绝霆锋,选择签给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两年,正式进军乐坛。

  从小对音乐好有兴趣的窦靖童,两年前在网上自弹自唱公开原创作品《With You》,被赞声音媲美天后妈。得到网友激赞,一年后窦靖童又上传了一首《On the beach 》上网,同样得到网友赞赏。据悉,霆锋还没跟王菲复合时,就有留意窦靖童,看中窦靖童会唱又会写,而且他的公司“PO 朝霆”一向都好想签新人,而窦靖童就是他最想签的新人。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